iT邦幫忙

DAY 13
2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 - Windows Intune 實戰系列 第 13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Windows Intune實戰(13)

  • 分享至 

  • xImage
  •  

還記得在前面步驟的原則範例當中,我們曾經將裝置的相機以及語音助理功能予以關閉,接著就來看看此行動裝置原則套用後的結果。如圖48所示,首先是相機功能的部分,可以發現它已神奇地消失在iPad的快捷區域之中,當您回到桌面時同樣也會發現此App也同樣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如何防治Windows電腦的中毒問題

至今最容易遭受病毒侵害以及惡意網路攻擊的作業系統仍是Windows,沒辦法這也是由於它仍是電腦作業系統的最大宗,而非它真的比較脆弱,想想看如今以Android為主的當紅智慧裝置,不也全球中毒的一蹋糊塗嗎?無論如何,目前Windows電腦與平板,仍是我們工作上最重要的資訊工具與最佳夥伴,因此強制控管企業Windows電腦與裝置的防毒系統,肯定是必要的安全手段。在這裡所提到的Windows防毒軟體,不一定非得使用Windows內建的Windows Defender,只要是通過Microsoft安全認證的防毒軟體,無論是免費還是付費的通通可以達到一定程度的防護效果。

待續 ...


上一篇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Windows Intune實戰(12)
下一篇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Windows Intune實戰(14)
系列文
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 - Windows Intune 實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