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0
1

實習、專題除錯筆記系列 第 20

實習、專題除錯筆記(二十)Angular 如果要讓 ng-repeat 產生的元素不同 id 怎麼辦?

問題二十 Angular 如果要讓 ng-repeat 產生的元素不同 id 怎麼辦?

之前再做專題的時候碰到一個問題,就是我需要利用 ng-repeat 來產生輸入欄位,但是欄位不能相同不然會送的資料會有問題,那個時候找了很久才發現這個有個很棒的解法。

我舉一個簡單的例子

<tr ng-repeat="a1 in a1s">

<input type="radio" name="{{'active'+ $index}}" value="0"> 是
<input type="radio" name="{{'active'+ $index}}" value="1" ng-checked="true"> 否

這個例子就可以看到,我利用內建的 $index 來產生數字,加入名稱,這樣子 radio 再多組都可以正常的使用、送出了。


上一篇
實習、專題除錯筆記(十九)網頁讀取速度太慢怎麼檢測?
下一篇
實習、專題除錯筆記(二十一)Angular 需要大量 input 欄位時怎麼傳值?
系列文
實習、專題除錯筆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