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4
0

免費軟體也可以很優系列 第 24

免費軟體也可以很優(24)-ATutor數位學習系統-8

在前面步驟中,我們曾提到佈景主題是可以相互分享的,只要預先完成匯出,便可以將所匯出的檔案,在[Install Themes]子頁籤中,先點選[瀏覽]按鈕來載入,然後再點選[Import]完成匯入即可。此外您也可以採用提供佈景主題網址的方式來進行匯入。有關於ATutor網站功能模組的管理。請點選至[Modules]的頁面中,在此可以看到目前所有內建模組功能的項目,您可以根據實際使用狀況,來將某一些功能模組點選[Disable]進行關閉,或是點選[Uninstall]進行移除,需要的話還可以點選[Details]來查看模組的詳細資訊。

進一步如果想要讓ATutor網站提供更多豐富的功能,則可以點選至[Install Modules]子頁籤,來上傳一個新的模組ZIP檔案,而其它可用但尚未安裝的擴充模組則可以在下方表格中來選擇,例如您可以選取與Adobe連線整合的功能模組,或是結合Twittern搜尋功能的模組。一旦選取了所要安裝的擴充模組之後,便可以點選[Install]來進行安裝,或是點選[Download]來完成下載。如果需要檢視該擴充模組的所有版本資訊,則可以點選[Version History]。

課程管理與使用

接下來我們將要來講解有關於類別與課程的基本管理。首先在類別管理部分,請點選至[Courses]中的[Categories]子頁籤。如下圖所示,在此便可以從[Categories]子頁籤中看到所有已建立的類別,您可以隨時進行任一類別的編輯或是刪除。

待續 ...


上一篇
免費軟體也可以很優(23)-ATutor數位學習系統-7
下一篇
免費軟體也可以很優(25)-ATutor數位學習系統-9
系列文
免費軟體也可以很優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