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6
0

免費軟體也可以很優系列 第 26

免費軟體也可以很優(26)-ATutor數位學習系統-10

  • 分享至 

  • xImage
  •  

繼續前文有關於課管理的指引。如下圖所示,便是筆者所完成建立的幾個課程清單範例。在此可以清楚看到不同課程名稱的存取類型、建立的時間、所屬類別、已註冊的人數等等。課程講師可以對於課程在此隨時進行編輯。如果是備份管理員則可以對於所選取的課程進行備份。對於每一個課程內容的細部管理,所屬講師可以進入到[Course Home]頁面來完成,這些設定包含了課程檔案、建立追蹤、建立問卷調查、建立討論區等等。接著進入到課程檔案的管理頁面(File Storage),在此我們先進行相關資料夾的建立,然後再進入到資料夾中點選[New File]連結來上傳電子檔即可。

在課程電子檔上傳的頁面中。您可以在上傳之前,為每一個檔案設定相關的描述。一旦完成了課程的建立之後,學員們便可以在ATutor登入的首頁中,透過如圖60所示的[Browse Course]頁面,來進行課程的搜尋,搜尋的條件可以根據所設定的課程存取類型、課程類別或是特定的關鍵字來完成,最後點選[Filter]即可顯示搜尋結果。接著在所搜尋出來的課程清單中,如下圖所示可以看見每一項課程的簡介資訊、課程類別以及講師資訊。如果想要註冊該課程,只要點選相對的圖示連結即可。

待續 ...


上一篇
免費軟體也可以很優(25)-ATutor數位學習系統-9
下一篇
免費軟體也可以很優(27)-ATutor數位學習系統-11
系列文
免費軟體也可以很優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