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3
0

Open Source與Windows Azure共舞系列 第 23

Microsoft Azure對Umbraco CMS的支援

Umbraco CMS是基於ASP.NET環境的Open Source部落格架站套件,對的ASP.NET。

所謂的Open Source並不止是Linux的LAMP環境,只要是基於一些Open Source版權規範發行的套件,都算是屬於Open Source。

Umbraco CMS是一套功能完整的部落格CMS網站套件,在Microsoft Azure中,Umbraco CMS是被歸納在[部落格]組件類別裏。

我們打開Microsoft Azure入口網站的新增網站頁面,選擇[從組件庫]來部署Umbraco CMS,在[部落格]類別中,就可以看到Umbraco CMS組件選項。

在上圖選擇Umbraco CMS再按右下角的右向箭號,進入[設定您的應用程式]頁面:

輸入Umbraco CMS網站URL名稱,至於資料庫,可選用[使用現有的SQL資料庫],接受預設的[DATABASE USERNAME],完成密碼輸入後,按右下角的右向箭號,進入[資料庫設定]頁面:

因為使用現有的SQL資料庫,請在上圖中選擇要使用的資料庫名稱,然後輸入所選資料庫所在的伺服器的登入名稱,並輸入正確的登入密碼。

然後按上圖右下方的勾勾符號,回到Microsoft Azure入口網站的[網站]頁面:

可以看到新增的Umbraco CMS網站正在建立中,稍後一會兒網站狀態變成[正在執行],點選Umbraco CMS網站右方的URL連結,就會出現[Install Umbraco 7]頁面:

請輸入[Name],這是管理者帳號,輸入管理者的郵箱,再輸入管理者帳號的密碼,上圖欄位的內容都輸入完成,按下方的[Install],過一段時間設定完成Umbraco CMS網站的部署:

Umbraco CMS網站的部置還有[Customize]的選項,如果希望更有彈性的部署Umbraco CMS網站,可以在[Install Umbraco 7]頁面選用[Customize]來部署。


上一篇
Microsoft Azure對phpBB的支援
下一篇
Microsoft Azure對nopCommerce的支援
系列文
Open Source與Windows Azure共舞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