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0
2

SVG 與 D3.js系列 第 30

D3.js 鐵人賽的結束

  • 分享至 

  • xImage
  •  

這次參加鐵人賽,我也猶豫了很久,在開始前我已經準備好了近十篇另一個主題(視覺前端與前端技術),但是牙一咬就報名了另一個主題d3.js,用意是想學d3.js。學習的過程中挫折也是挺大的,因為我對於資料處理並不擅長,光在json的處理就費盡心思,還好在學習的過程中有許多人可以讓我詢問該怎麼做,不然真知道怎撐到最後。

在寫的過程中,原本想要在SVG結束之後,看著書做到底就好...,又怕被覺得太混,於是就一直到處挖可以用的資料或是技術,結果越挖越遠,造成文章順序有點跳躍式的...,為了避免這個問題,下次還是選熟悉些的技術好了,哈哈。

再怎麼說,透過這次的鐵人,也是有達到目的,就和上次一樣,一個月的密集研究,可以快速地學習一項技術,就像進入精神時光屋一樣,在30天內進步其他人一年的程度...。

在此就列出30天的成就吧:

以上次這次鐵人賽的文章,如果對文章內容有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下次還是不幸被推坑的話,還是做視覺前端的相關主題吧!

另外,我在暑假期間的時候有發起翻譯Google Material的活動,目前還是Gitbook上的暢銷書,在此推薦大家閱讀。

http://wcc723.gitbooks.io/google_design_translate/

就這麼樣,我們下次見(如果還有力氣的話)。


上一篇
PDF轉CSV,利用Tabula
系列文
SVG 與 D3.js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小財神
站方管理人員 ‧ 2014-10-29 09:05:41

哈哈哈~
恭喜完賽了唷!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