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
1

Introduction

深度學習在機器學習領域是一套相對較新的技術,已經顯示出能夠很好地概括一系列問題的能力,甚至可以解決以前被認為無法解決的一些問題。

人們已經知道一些特定的機器學習技術,神經網路(Neural Networks)能夠通過使用隱藏層(hidden layer)來學習從輸入(例如:圖像、聲音、文字)到輸出(例如:這個圖像代表什麼數字)的複雜映射的能力。

A fully connected MLP on three inputs with two hidden layers, each with four perceptrons

隨著大數據的出現,我們可以突然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大量輸入數據,我們可以將這些數據輸入到這些模型中。而隨著GPU的強大功能,我們有了這樣的計算能力。過去我們看到神經網路有多個隱藏層,但是訓練它們非常昂貴,隨著我們現在擁有的大量數據和可用的計算資源,這些約束條件不再適用。

從那以後,神經網路只能變得更深,卷積神經網路(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反饋循環(feedback loops)及多層(multi-layer)。

Deep Learning Toolkits

機器學習已經存在了很長一段時間,有很多框架可以使用。在深度學習領域,很難說誰擁有最好的框架,現在很多都是關於是否支持您當前和預期的需求,是否在您的平台上運行,以及您是否可以使用您喜歡的語言進行編碼。

微軟的Microsoft Cognitive Toolkit (CNTK),可以運行在Linux及Windows上。它也相容於Keras函式庫,可以讓你在更高的抽象層次上思考。

CNTK,Keras

他們都使用Python函式庫,我們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Windows上安裝Python。可以選擇安裝Anaconda,並選擇安裝一些常用的套件(Numpy,Pandas,Sklearn)。


下一篇
在您的Windows上安裝CNTK
系列文
探索 Microsoft CNTK 機器學習工具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