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6
1
Software Development

Swift 學習目標 -- 30 天送審第一支APP系列 第 16

DAY 16 : APP 規劃

經過好幾天的考慮以及評估(做不做得出來)以後,目前 APP 的方向終於算是有初步的構想了。

原 po 根據自身在都市租屋被雷(租金 / 室友作息不同...)經驗
(希望)做一款可以讓都市的學生族群,以及初入社會的單身上班族找到分租室友的 APP。

APP 名稱: DorMatch

主要功能:協助無力獨自負擔都市套房房租的年輕族群,找到適合分擔租金及共居的室友。

機制: 假設今天有位外地學生相中了台北某地方的一個套房,地點及房屋狀況都很理想。但是卻無力負擔一個套房的租金,這時候他可以決定成為主揪,拍攝房間的照片,並上傳到我們的 APP ,讓其他也在找房子,同樣無法獨力負擔租金的大學生看到了該套房及主揪的個人簡介之後,透過留言的方式聯繫。最後假如一切順利的話,這兩個人便能一起分租該套房。

主要功能
1) 主揪方:上傳房間照片,主揪簡介,個人資訊頁。
2) 找房子方: 使用 DorMatch 瀏覽房屋照片,簡介,主揪個人基本簡介, 聯絡資訊。


上一篇
DAY 15 : 使用 URLRequest 摳資料
下一篇
DAY 17: APP 規劃細節 - functional map, and more
系列文
Swift 學習目標 -- 30 天送審第一支APP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