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5
0
自我挑戰組

SMACK技術研究系列 第 5

[Day05]SMACK技術研究 - 暫停發文

  • 分享至 

  • xImage
  •  

今天是挑戰的第5天了,發現一次報三個項目,在文章的質量上其實蠻不好的,所以決正先暫停這個系列的發文,然後,之後,會再之前的Blog上,慢慢的把文章補齊這樣,這中間也發生一些莫明奇妙的事,發了一個測試的文章,大約二分鐘的時間吧,然後就被檢舉了…,感覺也是蠻不好的,有點不知道自已那麼拼要幹嘛,不過,心寒還是想辦法會完成這場比賽的。SMACK其實這技術也是想了一年都沒有實際拿來做過什麼,不過這中間其實有研究過一些技術,比如Spark和Hadoop,其實也是呼應到我在後端系列的文章,其實大家的時間都是有限的,還是要決定好自已的能量要放在那這樣。如果有機會的話,大家還是可以在我的Blog看到我的發文。或是明年還有辦的話,會再繼續這個主題這樣。
(我的medim)[https://medium.com/@bill_lin)


上一篇
[Day04]SMACK技術研究 - 想用來做什麼
系列文
SMACK技術研究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