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9
0
自我挑戰組

30天深入探索Python系列 第 19

第十九天-網站推薦

大家有沒有遇過想在公共電腦上寫程式卻發現電腦權限不支援安裝程式的情況?
我就曾經遭遇過這種困境/images/emoticon/emoticon09.gif。這時候我發現了一個好用的網站 Repl.it。它打開了我在寫程式上的另一扇窗。

Repl.it 是一個可以在網頁上進行編程的 IDE ,它的名稱代表(RELP Read-Eval-Print Loop ) ,這是一個常見的互動編程環境,所以運作速度以及反應都相當快速。他們支持的語言包括 Python 、PHP 、QBasic、Javascript 、C++、C 、Java、Ruby 等多個語言,其中就有目前我們所需要的 Python ,這是多麼地讓人感動啊/images/emoticon/emoticon02.gif

明天開始我會試著用這個網站來進行程式碼的演練,讓大家看看跟之前使用的 IDLE 到底有什麼差別。
如果是程式語言的新手,我也很推薦使用這個網站,因為不用進行安裝程式所需軟體的動作,省去了安裝時出現錯誤時的麻煩,或是卸載時卻不知該從何下手的窘境。


上一篇
第十八天-BMI範例
下一篇
第二十天- for 迴圈
系列文
30天深入探索Python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