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8
0
自我挑戰組

Line醫療機器人應用系列 第 28

適用於開發人員的 .NET Framework

如果您是開發人員,可以選擇任何支援 .NET Framework 的程式設計語言來建立應用程式。 由於 .NET Framework 提供語言獨立性和互通性,因此不論開發時使用的語言為何,您都可以與其他 .NET Framework 應用程式和元件互動。
若要開發 .NET Framework 應用程式或元件,請執行下列步驟:
如果未在作業系統上預先安裝,請安裝要當成應用程式目標的 .NET Framework 版本。 最近的生產版本是 .NET Framework 4.7.2。 它已預先安裝在 Windows 10 April 2018 Update 上,在舊版 Windows 作業系統上則必須自行下載。 如需 .NET Framework 系統需求,請參閱系統需求。 如需安裝其他 .NET Framework 版本的資訊,請參閱安裝指南。 其他.NET Framework 套件會在頻外發行,也就是在任何定期或排程發行週期以外輪流發行。 如需這些套件的資訊,請參閱 .NET Framework 和不定期發行。
選取您要用來開發應用程式且 .NET Framework 也支援的語言。 有多種語言可供選擇,包括 Microsoft 的 Visual Basic、C#、F# 和 C++/CLI。 (可讓您開發 .NET Framework 應用程式的程式設計語言會遵循通用語言基礎結構 (CLI) 規格)。
選取並安裝要用來建立應用程式,且支援所選程式設計語言的開發環境。 適用於 .NET Framework 應用程式的 Microsoft 整合式開發環境 (IDE) 為 Visual Studio。 並有多個版本可供使用。
如需開發以 .NET Framework 為目標之應用程式的詳細資訊。


上一篇
適用於使用者的 .NET Framework
下一篇
網頁伺服器(Web Server)簡介
系列文
Line醫療機器人應用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