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2
0
Software Development

軟體工程範疇系列 第 12

需求分析(四)

今天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個需求了,在分析這個需求之前,必須先注意到一件軟體產品設計者都會忽略的一件很重要的事實。那其實就是每一個使用者並不是先天都是資訊軟體的長期使用者,或是每個使用者都是資訊類的科系出身,對於系統的操作,並不一定會照著說明的流程來使用,而是照著自己慣用的手感來操作,而一套管理系統在使用者眼裡的的好壞,並不是功能都齊全,效果都正常,而是他們本身自我的使用者體驗。

而使用者需求的管理系統跟大部分的管理系統都一樣,需要審核會員與其員工及其消費者,需要可以更改權限的設定,可以查詢所有的代跑要求與代跑任務,修改代跑的所有內容,管理所有代跑的每一筆交易,系統更可以直接發出訊息給所有的員工與蕭費者。


上一篇
需求分析(三)
下一篇
User Story(一)
系列文
軟體工程範疇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