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4
0
自我挑戰組

幸運點滿的澳洲前端工程師系列 第 14

來澳洲工作最大的變化是什麼?

市區公園多,海邊有數不清的沙灘,舒爽的天氣與清新的空氣,很多人在這裡養小孩,工作與生活平衡,藍領收入沒有比較少,這些都是忙碌的台灣人,在被工作填滿之餘心中的夢想。

child

最大變化

賺到金錢也賺到時間,到了晚上再也不是加班的工程師,下廚時間變多,還把 The Big Bang Theory + 前傳追完順便練英文。週末時常有異國美食節,如韓國、馬來西亞、荷蘭、德國、西班牙等甚至國際美食節,在一個地方可以嚐遍各國美食真的是好胖胖。

實力大於學歷

在台灣大部分公司會用學歷跟經歷砍薪水甚至要求提供上一份薪水核薪,在人力昂貴的澳洲非常尊重人才,土生土長的澳洲人做工程師的並不多,幾乎都是外國人,有中國、香港、馬來西亞、印度、緬甸、伊朗、紐西蘭等。建議在台灣練功累積至少兩年經驗再來澳洲找工作。

最大挑戰

沒有澳洲本土工作經驗可能是最大考驗,有了第一份工作經驗接下來找工作會比較順利。


上一篇
聊聊在台灣的經歷
下一篇
在澳洲要繳多少稅呢?
系列文
幸運點滿的澳洲前端工程師1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