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2017年Scrum指南》有哪些新內容?

  • 分享至 

  • xImage
  •  

今天(2017年11月7日)Ken Schwaber和Jeff Sutherland發布了Scrum指南的更新。Scrum指南是Scrum的權威定義,由Scrum的創建者Ken和Jeff撰寫。Scrum指南描述了Scrum框架。而且,它只有19頁長。通過保持簡短的定義,它不僅強調明確的焦點,而且還提醒每個人它不是一種方法論。流程是根據團隊所處的情況使用框架而產生的。由於Scrum專注於復雜問題,因此無法定義完整的方法。相反,Scrum提供了一個簡單的框架,鼓勵正確的經驗過程出現。這使得今天有超過1200萬人可以練習Scrum,同時在非常不同的情況下解決非常不同的問題。

Scrum指南2017

11月發布的Scrum指南有什麼新內容?

與往常一樣,對Scrum指南的任何更改的關注都受到Scrum指南用戶語音上發布的問題和問題的啟發。該工具為社區提供了需要改變的“經驗”證據。Ken和Jeff通過與實施Scrum的組織合作並決定Scrum指南應該如何或更改來審核這些評論以及他們繼續獲得的經驗。這些更改不會改變Scrum的核心,而是提供清晰的定義或用法。Scrum指南的更新包括:

  • Scrum的使用 - 從其軟件開髮根源Scrum已經發展到在許多不同的環境中使用。這些背景突出了Scrum的靈活性以及經驗過程,價值觀和專注於學習如何幫助解決任何復雜問題。通過添加這一部分,Jeff和Ken為Scrum Masters提供了一種不用軟件交付來證明Scrum使用的方法。它有助於解決古老的問題“Scrum僅用於軟件開發”。
  • 改進Scrum Master的角色 - Scrum Master通過為團隊提供Scrum服務,在推動任何組織變革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Scrum指南的更新通過添加一些關於它們的作用以及它們如何執行的單詞來增加角色的清晰度。
  • 每日Scrum - 也許是任何敏捷採用中最受歡迎的事件,但通常這個日常事件成為狀態會議,而不是專注於檢查和適應。通過改變3個問題的重點並描述日常可以運行的其他方式,重新強化檢查和適應而不是狀態的想法。
  • 時間盒是一個最大長度 - 這似乎是一個簡單的想法,但許多時間框是時間,而不是最大。這會導致愚蠢的行為,例如每個人每天坐15分鐘,或堅持Sprint評論需要x個小時。Scrum中時間框的想法是關注團隊,減少工作量並保持工作節奏。
  • 不斷改進。Scrum是一個框架,可以幫助團隊在復雜的環境中完成工作。這意味著團隊應始終尋找更好的工作方式,學習並提供更多價值。通過添加Sprint Backlog包含一個高優先級改進的想法,Scrum指南提醒團隊改進不是可選的,並且每個團隊至少應該有一件他們正在努力改進的事情。

Ken和Jeff對Scrum指南的更改不僅提高了指南的清晰度,還鼓勵我們重新閱讀它。有時提醒一下這種做法是件好事,因為令人驚訝的是你之前可能錯過了什麼“想法”。

Agile & Scrum Basis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