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2
自我挑戰組

一步一腳印,探索網頁前端設計之美系列 第 1

第一步 - 追逐夢想的開始(前言與目錄)

前言

大家好,我是喵橘,第一次參加iT邦鐵人賽,所以,希望每天督促自己能定時發表一篇文章。而我分享的部分是自己在公司裡自我摸索與學習網頁設計的概念以及操作方法,在書籍中或網路文章上點點滴滴學習到的重點,整理成一篇又一篇的文章。網頁前端不單單是只有簡單的程式設計部分,也需要包括美工的審美概念以及行銷的相關規劃,所以,這30天之間我會運用輕鬆的語調來介紹網頁前端設計的美在哪裡?大家一同跟隨我的腳步向前進吧!

目錄

1. 網頁基本介紹
2. 相關推薦軟體
3. HTML入門介紹
4. 網頁美工設計架構
5. 顏色與排版設計架構
6. CSS入門介紹
7. Javascript入門介紹
8. 行銷學的基礎理論
9. UI/UX設計

# 備註:以上排版是簡單說明這一系列會分享哪一些概念,順序上並不一定會造著順序走。

未來目標

希望沒有接觸過程式設計的各位,我會使用白話且輕鬆的口吻,慢慢的讓每一個人可以深入了解網頁前端設計的每一部分的基礎層面,現在網頁前端不單單只有設計網頁,也有包含 UI/UX設計以及行銷學等等需要相互配合,才能成為一個讓人輕鬆使用的網站,所以,這些內容可能沒辦法在30天內發表完畢,假如沒有講解完畢,後續還會繼續發文。

問題與討論

因為喵橘是第一次自己撰寫技術分享的系列文,假如有什麼不正確的知識或程式碼的錯誤,希望各位可以大聲的留言給我,在此先謝謝各位的幫忙與閱讀,鞠躬。

下一篇
第二步 - 探索前需準備相關知識(網頁基本知識)
系列文
一步一腳印,探索網頁前端設計之美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