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7
0
Google Developers Machine Learning

Python + 機器學習/深度學習小筆記系列 第 17

[Day - 17]深度學習概論6(人工神經網路)

  • 分享至 

  • xImage
  •  

人工神經網路基礎型態是前向全連接網路,同時擁有多種變型,這些變形構成了目前深度學習的主要內容。

**卷積網路(CNN)**屬於部分連接網路,是深度學習核心結構之一。
**遞歸網路(RNN)**是更為複雜的網路結構,能夠很好應對序列數據。
    序列數據:比如說語言、聲音,前面的數據實際上會影響到後面數據出現的順序。
自編碼器(AutoEncoder)是一種數據特徵學習,類似PCA的作用。

人工神經網路跟應用緊密相連
以工程實踐為導向,充滿了各種trick以及dark art
理論支撐不如其他機器學習方法

深度學習的常用框架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918/20119675OOIMinQwli.jpg
各個開源框架在GitHub上的數據統計


上一篇
[Day - 16]深度學習概論5(從神經元到神經網路)
下一篇
[Day - 18]用Pandas快速爬取表格數據(期貨交易所為例-1)
系列文
Python + 機器學習/深度學習小筆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