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1
2

三週前我把課程報名資訊發佈在Front-End Developers Taiwan群組。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924/20005722Jx2j9mk7PI.png

課程連結(已報名結束):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8280723281286063338

原本沒想到會報名額滿,甚至會這麼快額滿。所以可能會有點擠,我說我的額頭皺紋。


再來貼在我自己的fb頁面上,朋友也幫忙轉載。自然就發散出去。

然後就收到一堆報名信件,開始一一檢視審核。

我必須清楚課程的目標,我們要找對前端真正有愛的人。

  1. 我先去除掉還是在學生的報名者。不是因為我不認同學生的能力,而是還在學的學生,應該還要再去尋找自己真正所愛是哪個領域的東西,而不該也不可能在這麼早的階段就知道自己真正熱愛的是在前端技術,故善意回絕,並給予他(她)該試探的方向。
  2. 前端工作至少兩年者。這是不容易的門檻,前端太多新鮮人,這代表能長久深根前端技術的人很少,太多人中途就放棄或者發現真愛不在前端,而轉至後端或DBA。因此前端兩年以上者,必定要留在此課程。
  3. 有自己git作品的人優先保留。願意紀錄與分享自己所學,並整理成讓人觀看的文件與程式碼,是對自己學習成果的展現與負責,來信的人中算少數。
  4. 有客製化履歷的優先保留。同上,自己的履歷代表自己的個人特質,本來每個人就應該不一樣,前端工程師應該知道如何在眾多優秀者展現自我。

※課程適合中高階人員,請確認有基本JS/CSS/HTML與物件導向概念。

再一次聲明,本課程適合學員為中高階人員。通常Junior都死在基本JS/CSS/HTML、資料結構、與物件導向概念。

leetcode是一個很好的試驗場: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925/20005722RmZcfJppRT.png
https://leetcode.com/problems/missing-number/
上面能夠順利完成,並最終使用constant extra space complexity(意思是說時間複雜度O(1))的話,就代表第一個基本理解題目的能力、排序的概念、雜湊、比較、以及Javascript語言基本的掌握度皆有。另外它的最佳解,我們之前的團隊成員J君有寫出來,的確意想不到,這是個有趣的題目。這一整個過程,就是解決問題的過程。是每個優秀前端工程師所該俱備的。

不管如何,通過檢視的學員們,我期待都能在週六見到各位。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925/200057227KXpUQiFqk.png


上一篇
[課前準備]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下一篇
[課前準備]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系列文
30天全端手把手學徒計畫-前後端整合之旅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