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自我挑戰組

設計師的技能配點攻略系列 第 30

# DAY_30天的成長心得

原本今天這篇也會在診所打的,但臨時要上課改到明天看醫生,想說鐵人賽的頭尾都在候診的時候打,好像是一個特殊的成就XD

藥物

雖然醫生說不要紀錄太多關於病情的部分,但作為日後的參考標準,也可以來評估一下,我在這次的挑戰中,有沒有保持身心的平衡。

鐵人賽的第一天,在診所的時候,由於專案的緣故跟醫生說希望可以加重藥量,作為情緒的緩衝,在這一個月寫文章下來,我覺得透過藥物,確實可以讓我對於應該正視的事物,不會因為情緒而逃避。

某些程度來說,會參加鐵人賽,也是想要驗證看看,對於情緒緩衝的區間掌控度能有多少,目前進行下來,我覺得不只是產文的效率提升了,在情緒掌控這塊也較為擅長了些。

內容

有些事一直在思考的課題,有些則是先前寫收著,沒有自信拿出來的文章,但在這次也是慢慢的把它釋出。或許是因為平台的性質、也有可能是我時間掌握得不好,但在這個過程中,好像慢慢開始不那麼在意,他人的眼光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我覺得是個蠻大的進步。

再者,每次都在煩惱著

「啊!好想要把我現在想的東西記錄下來喔,我覺得很棒,很有價值」每次這樣想卻一直沒有好好落實的我,藉著這次機會,把我平常跟自己對談的內容整理上來,看到他們具現化在列表裡,我感到無比的輕鬆,感覺把腦袋裡的記憶體清空了些,也在爬梳的過程中,發現可以更深舊的內容。

堅持

其實我每天都在59分上傳,要求自己的心態跟焦慮一直衝擊著我的行為,但也在這個過程中慢慢地改進,逐漸地找到自己的一套做事方式,默默地也堅持了30天,未來還會想要挑戰其他項目,但目前還沒有太多的想法。

先休息一陣子~

感謝你們看我的文章,感謝平台籌辦這個活動,也感謝滷肉飯跟甜點大大給我更多勇氣,感謝身邊給我支持鼓勵的朋友,要感謝的人好多,希望大家都能在各自的路上,持續的堅持下去。


上一篇
DAY29_YouTuber 的大小事-心得紀錄下集
系列文
設計師的技能配點攻略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