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0
自我挑戰組

AI 人工智慧系列 第 29

AI 未來發展趨勢

1.6G行動通訊技術
6G將結合5G行動通訊系統和衛星網路,並將搭載高速光纖、大規模陣列天線等,不僅能覆蓋全球,使無線和行動終端的網路傳輸速度達到高於5G的10Gbps的11Gbps資料傳輸速率。
2.自駕車實現智慧交通
人工智慧、感測技術逐漸成熟,自駕車系統是車輛自動化無人駕駛,人只要當乘客就好,是實現真正智慧交通的關鍵。
3.工業機器人推動產業升級
視覺辨識技術、機器學習技術的發展,將工業機器人的使用限制降低,加上機器人精度穩定、移動靈敏、速度快加上機器人精度穩定、移動靈敏、速度快,可漢人進行合作,完成彈性製造的需求。
4.區塊鏈驅動新經濟
區塊鏈可以為人工智慧算法的開發提供出色的支柱,它可以保護人工智慧的數據輸入,使人們有可能觀察到人工智慧所進行每一個步驟的學習和決策過程,並創建數據市場,大大降低人工智慧的成本。區塊鏈重要潛力領域包括財務、供應鏈和物流、身份管理、零售和電子商務等。另一方面,AI技術可以用來不斷改進區塊鏈。
參考資料: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80394/post/201812140020/%E9%A0%90%E7%9F%A52030%E5%B9%B4%E6%9C%AA%E4%BE%86%E4%B8%96%E7%95%8C%E6%96%B0%E6%A8%A3%E8%B2%8C


上一篇
AI 帶來的問題(下)
下一篇
AI 未來發展趨勢(下)
系列文
AI 人工智慧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