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RPA免費體驗課║UiPath 台灣代理商主辦

一、RPA是什麼?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RPA) 又簡稱「流程機器人」

RPA是一種自動化技術,是2020-2025年間,全球80%的企業,不分產業,都會優先採用的「營運流程自動化技術」

RPA也是一種新興技能,在LinkedIn的未來人才報告指出,RPA技能是亞太區正在崛起的10大新興技能之一

RPA流程機器人,不僅能推動企業內「營運流程的自動化」,更是發展AI人工智慧的基礎工程。

而 UiPath 是目前全球估值最高的 RPA + AI 公司,
致力讓每一位現代數位工作者,提高「創造性」工作的比例,提升工作滿意度。
非常推薦看一下這個有趣的短片「The Story of Work」
應該可以馬上知道 RPA 跟我們平日工作有什麼關係?
思考怎麼利用這個技術來避免我們自己變成沒創造力的機器人...

簡單來說,RPA擅長處理重複性的工作任務。
就像是 #電腦裡的小精靈,可以自動幫你執行例行工作中最瑣碎、最耗時、生產率最低的事情。

Yes

二、UiPath是RPA領域的全球第一品牌

UiPath目前同時被 GartnerForrester Research 評為機器人流程自動化軟體的「領導者 」,也就是UiPath在企業願景的完整性和執行能力受到國際第三方機構的評比肯定。

在著名的企業用戶評價平台G2,也被評選為2020年成長最快速的產品之一

截至目前,UiPath 已經被全球4,000多家組織採用,其中包括前10大財富500強中的8家。
其他知名企業像是Uber、HP惠普、麥當勞、NASA 和 Virgin Media 也都是UiPath的客戶。

▶ 直接看台灣企業導入應用案例,深入了解RPA到底在夯什麼

三、認識RPA與UiPath,線上1.5小時示範

【關於主辦單位,PGi 樺鼎商業資訊

我們是UiPath在台灣地區的代理商,除了UiPath軟體授權代理,也提供【企業包班培訓】與【公開教室培訓】,上課講師皆已通過 【UiPath RPA Developer Advanced 原廠認證】,在非教學日,講師實際參與多項知名企業的RPA導入專案,理論與實作兼具。

/images/emoticon/emoticon29.gif
追蹤我們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