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
0
自我挑戰組

Expert 是什麼? 能吃嗎?系列 第 3

手機點到暫停

  • 分享至 

  • xImage
  •  

因為想要錄 podcast

所以最近每天騎單車時,都會聽 podcast 一下 ;了解別人怎麼做節目。

熱門的podcast也聽,不熱門的也聽,紅的也聽,不紅也聽,發現其實,podcast也很分眾,喜歡的喜歡,不喜歡的不喜歡。

那跟以前聽廣播目,最大的不同就是,廣播可以放歌,DJ有休息的時間,但 podcast 因為版權的關係,幾乎沒在播歌,主持人只能一直講,所以主持人的口條和風格就很重要了

當然節目本身的內容也很重要,不過我發現很多 podcast 應該只有個大鋼,就開錄了;
所以在主持人本身的知識經驗沒那麼完備的情況下,內容就會有點薄弱,有時候,主持人自已頓點,也是很尷尬,有時候,停太久,還以為我的手機點到暫停。

不過因為 podcast 的興起,也讓許多傳統廣播公司將過去製播的節目,丟到 平台上,所以就有很多製作精良的 podcast 開始參與競爭了。


上一篇
六十億分之一
下一篇
懂自已生意的,那需要什麼孵化器
系列文
Expert 是什麼? 能吃嗎?1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