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7
0
自我挑戰組

Things about user-centered系列 第 7

Day7 聽說用失敗當標題就會很多人閱讀(!?

昨天說到第一個團體作業被當,然後胡亂做一做後想說老師怎樣都會給過(而且大家信心滿滿地認為,老師都說只要修改一些小地方就好了!!現在改好了~會過的),過了不久馬上收到老師說請你再改一次!!而第二個學程也開始很久,並開始上台報告,這時我開始適應語言和環境,開始意識到,我們這組好像真的很爛(就是爛啊!)。

當開始聽懂上課內容後,我發現到~疑!?其實同組的人好像不懂要做什麼(或是大家都不在意上課的東西,認為下課後的事情比較重要?),討論時也會發現我說不該是這樣的事情,即便拿出老師提供的上課簡報,大家還是會露出:哪是你說的那樣~去去旁邊玩。

而且!!我一直以為有荷蘭人可以幫我們,但其實不是!他只是假裝聽懂,在某一次的上台報告後,我發現到我要更有自信的說出我的想法和意見,不要因為別人的不信任,就否定了自己,因為事實證明我是對的,我的英文也沒自己想像中那個糟,當然如果有所遲疑,應該去詢問不同組的人,不該自己埋頭猛想,而是找人幫忙、尋求協助,如果一個不願意,那就多問兩個或三個吧!!不要害怕詢問be bold!

而在同時~好幾個巨大的風暴開始產生,但~就是因為這些挫折與誤解,讓我們從中學到很多寶貴的事物與經驗。


上一篇
Day6 最爛的學生就是連抄都懶得抄的
下一篇
Day8 我眼睜睜的看著別人輟學,心裡好生羨慕
系列文
Things about user-centered1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