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6
0

HomeKit


  • HomeKit,Apple 旗下的智慧家庭平台,讓你可以透過你的 Apple 裝置,比如你的 Mac 電腦,你的平板 iPad 或 iPhone ,基本上你想得到的大部分產品,都可以跟他串接。

HomeKit 本身是一種基於藍牙 和 Wi-Fi 協議,支持 HomeKit 的設備製造商需要 MFi 認證,要符合技術規範的產品才能被納入這個平台。

他的優勢是,你可以透過設定情境一次控制多個智慧裝置,或是利用自動化功能來讓智慧裝置在特定時間或地點執行你設定的情境。再加上跟 iPhone 的捷徑,你可以做到很多很多的事

缺點

貴,真的很貴,基本上應該說任何智能家居的東西都不便宜,更不用說蘋果的系列了。

不過也不是無解,畢竟我也是窮苦大學生。所以,明天我們就來講某個名為 HomeBridge 的專案吧。


上一篇
Day05 Hay Siri 幫我開燈,我房間的居家物聯網
下一篇
Day07 居家物連網 III
系列文
大學剩一年?來說說我學會了什麼?1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