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6
0
AI & Data

DialogFlow從零開始30天系列 第 26

DialogFlow從零開始26天-Dialogflow 重新檢視專案- 訓練、驗證、歷史記錄和分析

  • 分享至 

  • xImage
  •  

前言:

經過了26天和5個應用平台的測試來看看訓練、驗證、.歷史記錄,有什麼變化吧。

##功能:
覆習一下Dialogflow(左側功能表)功能:
8. 訓練(Training): 可以訓練句子對話模型。
Training

  1. 驗證(Validation):可以驗證訓練句子對話模型是否正確。
    Validation

10.歷史記錄(History):可以查看歷史記錄訓練句子對話模型是否正確。
History

11.分析(Analytics):可以看每週的意圖排名和意圖路線。
Analytics

修正語意

訓練(Training)修正:
在錯誤的地方選正確的intent
fixing
fixed

驗證(Validation)修正:
就要在Intent多加一些句子
fixed

使用心得:

     在專案上線後,一定要短時間的到控制台檢視,看看使用者的對話有什麼歸類錯誤的,再慢慢的拉長檢視時間,這樣語意分析就會愈來愈準確。

上一篇
DialogFlow從零開始25天-Dialogflow整合應用-Telegram篇
下一篇
DialogFlow從零開始27天-Actions on Goolge-新工具Actions Builder
系列文
DialogFlow從零開始30天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