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1
0
自我挑戰組

30天吃遍永和美食系列 第 21

[Day 21] 永和美食紀錄-永新豆漿

前言

中秋連假結束後,天氣又逐漸變得又濕又冷,時常一大早就開始陣陣陰雨,接著就下到晚上,讓人的心情也跟著鬱悶起來。因此在這邊筆者想介紹這家位於竹林路上的永新豆漿,希望透過好吃的早餐來治癒這鬱悶的心情。

在此之前,也請多多支持筆者團隊的主題成果

介紹

先上菜單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1006/20129808JFFi7OtsNJ.jpg
餐點的種類算是相當多,一般中式早餐店的餐點基本上是應有盡有,而在價格方面也不至於太貴,算是中規中矩的早餐店。店內有提供內用座位,但本次筆者還要幫友人代買早餐所以就沒有選擇內用,對於沒有附上內用環境的照片,筆者感到相當抱歉。

那麼話不多說,就來介紹餐點吧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1006/20129808uTWzucuZfm.jpg

  • 胡椒餅肉片蛋(1):胡椒餅本身相當厚實,胡椒味也很濃厚,而表皮烘烤的恰到好處,搭配芝麻粒的點綴非常好吃。內餡有生菜、肉排與蔥蛋,肉排煎得相當軟嫩,而蔥蛋又比平常的荷包蛋多了許多層次,醬料則是使用番茄醬。整體的份量還蠻大的,可說是道道地地的中式漢堡。

  • 蛋餅(2):店家的蛋一律都是使用蔥蛋,而餅皮的部分不厚,所以整體主要都是蔥蛋的香味,喜愛蛋餅的人相當值得一試。

  • 蘿蔔糕加蛋(3):蘿蔔糕份量多,加了蔥蛋與醬油膏後算是相當搭配,不過蘿蔔糕本身的味道較不明顯,算是吃粗飽的一項餐點,

  • 燒餅油條蛋(4):燒餅烘烤的非常酥脆,與外皮的芝麻搭配香氣四溢;油條本身份量大,因此整份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對於想嘗試最道地的中式早餐的人來說可說是必點的一道餐點。

  • 冰豆漿(5):份量是外面早餐店大杯的大小,豆漿本身感覺是沒有再添加任何水去調和,因此喝起來非常非常的濃郁,不管是搭配蛋餅、燒餅、胡椒餅或者其他餐點都非常棒,筆者非常推薦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先點一杯就對了。

結語

永新豆漿店是家傳統中式早餐店,每天吸引了大批人潮前往,尤其是到了假日更是需要排隊才買的到餐點。在餐點方面真的相當優質,而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很好,是讓人會想要再吃一次的中式早餐店。

店家資訊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13巷2號
電話: 02-89266050
營業時間: 每日 AM 5:00 ~ AM 11:00


上一篇
[Day 20] 永和美食紀錄-幸花鷄白湯拉麵專門店
下一篇
[Day 22] 永和美食紀錄-山森原
系列文
30天吃遍永和美食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