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Mobile Development

「Google Flutter」學習筆記系列 第 30

【Day 30】第12屆iT邦幫忙鐵人賽 - 完賽筆記

  • 分享至 

  • xImage
  •  

最近依舊忙錄,但工作的需要,我還是需要了解新的技術,努力排出時間用在技術研讀上,評估一些技術引進的議題:

雖然有時候時間擠一擠就有,不過難度愈來愈大。幸好有幾個連續假期,連假期間是鐵人賽斷賽的危險因子,但是反而是我可以專心寫筆記的時光。

透過參加鐵人賽後,為了完賽會更有動力認真的整理一些資料。把這陣子能找到的優秀flutter專案實際執行一遍,看看實際運行的狀況。從 UI、社群、電子商務、遊戲引擎、動畫、AR擴充實境、手機裝置、NFC ...盡量找到不同議題的專案,了解各方面的應用情況。當然還有很多議題沒研究到,只能抽空繼續研究囉。

有趣的是有研究生想研究參加者的完賽動機,這是不錯的研究題目。其實我也很想知道研究結果,認真填了問題,希望研究者能分享成果。有時雖然沒什麼點閱率,還想辦法認真的寫,這動機真是超強烈,這自虐的因子為何?哈,這裡是iT邦幫忙嘛,除了是為了小小的想進步的念頭,也想像自己學習之餘,説不定能幫到某個網友,如此就不虛此行了。激勵自己,激勵工程師的士氣與熱情也是目前的主要任務之一。

按下第30天的發佈文章鍵,還是有小小的快樂感的,呼~鬆了一口氣,哈。
我想明年我還是會來報到的,也許會轉寫技術管理的系列文。

好,第30天,完賽。ya!!!

每日的提醒

里程碑的鼓勵

您的鐵人系列文「「Google Flutter」學習筆記」已經完成10篇,每天發文真是不容易,繼續加油喔~
2020-09-24 06:47:12
哇!您的鐵人系列文「「Google Flutter」學習筆記」已經完成20篇,再10篇就鍊成鐵人囉!衝啊~
2020-10-04 15:32:47
就.是.明.天!您的鐵人系列文「「Google Flutter」學習筆記」將在明日完賽,行百里半九十,絕對不能鬆懈,堅持到底唷!
2020-10-13 01:20:48
恭喜您!您的鐵人系列文「「Google Flutter」學習筆記」成功完賽。鐵人鍊成不易,堅持到最後挑戰成功實在太厲害了,趕快跟朋友分享這份榮耀吧!
2020-10-14 01:23:01

上一篇
【Day 29】練習專案 2/2 - Figma To Flutter
系列文
「Google Flutter」學習筆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