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1

jpg

終於到最後一天啦!

在嘉實工作 5 年多來,雖然一直知道公司發展的 XS 是國內程式交易的先驅者,也有很多的學習資源,可是平日的重心還是放在工作上,比較難抽出些心力來了解公司的產品,以及發展的方向。

還好有報名了 iT 鐵人賽,讓我有這個動力可以開始學習,並且寫下一系列的學習筆記。

在前半段的文章(Day1Day14),內容著重在觀念以及語法的介紹;而後半段的文章(Day15Day29)則是以官網的實戰應用的教學影片,來寫重點整理以及程式碼的展示。

雖然這個主題完賽了,但是免不了還是要回顧一下,反省自己寫的東西是不是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在後面的實戰文章中,有些偏向股市投資理論的內容並沒有太深入的研究,只是皮毛地介紹概念;另外實戰文章介紹的腳本類型,絕大部分都是選股,其他像是警示、指標、自訂函數等腳本並沒有再多找實例來研究,最後看下來可能會沒辦法對這個程式平台有很全面的了解。

一句老話,學無止盡。想用程式交易幫助自己財富自由,就得付出更多心力持續學習。最後整理一些教學資源,有興趣的可以繼續研究 XS 的廣大精深之處。

這系列的主題文章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啦! YURI 下台一鞠躬/images/emoticon/emoticon29.gif


上一篇
[Day29] 實戰 - 三關價偏多且 KDJ 維持多頭排列
系列文
投資小白的煉金之旅 - XScript快速入門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