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jpg

終於到最後一天啦!

很感謝 iT 鐵人賽,在這一個月內,不只把我本來知道的東西透過文字或影像記錄下來,也藉由這個比賽的動力,讓我認識到更多好用的工具,幫助自己在開發上更有效率。

先來回顧一下寫的文章內容。

一開始的整整 12 天,介紹了 Web 前端的必備工具- Dev Tool 的基本應用。經過整理後,深深覺得瀏覽器還在不斷發展中,Dev Tool 也持續改善與強化功能。所以還是得多主動嘗試,畢竟連他們的官方文件都不見得跟得上更版的速度啊!

接下來是視覺與樣式的部分,透過文章的分類,在處理 CSS 或圖片的時候,就可以回來看文章,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工具。這也是寫文章的好處。

再來就是一些主題各自獨立的文章,像是 JSON 工具的整理、Playground 統整等等。

最後就是我們的生財工具 - VSCode 的 plugin 介紹。藉由一些特殊用途的 plugin,來幫我們在編輯器中也能做到寫程式以外的事情。

不過有些主題因為當天忙搬家,或是卡很久想不到怎麼呈現內容的,只好先寫部分的內容出來,日後會再補上。

這系列的主題文章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啦! YURI 下台一鞠躬/images/emoticon/emoticon43.gif


上一篇
[Day29] VSCode Plugin - Other
系列文
前端工程師不能不知道的生產力工具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