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鐵人賽總算來到最後一天! 非常感謝30天太趕留職停薪專心寫文章的靠北戰隊的隊友們。從歐洲遠端一起挑戰鐵人賽,中間有幾天也是蠻想偷懶放棄的,但想到要跟隊友一起完賽,想方設法還是把文章發上來了。

這邊附上我們三位的粉絲專頁:

這30天當中還遇到了跟朋友出去爬山、新工作onboard,平時過生活沒有注意到的事,因為鐵人賽就必須更珍惜一天當中的兩三個小時。也因為這個活動,身邊的一些朋友如果有遇到求職相關的問題,或是來歐洲工作相關的資料也會主動轉給我,讓這30天有源源不絕的內容可以寫。

同時也要感謝三宅一生的夥伴們,裡面還有鐵腿的Amos一起跑鐵人賽。感謝我的先生兼室友兼忠實讀者,每一篇他都會自己找時間看完,然後我們再一起討論當天發布的內容。沒有他的支持跟幫忙這期間我偷懶的家事,大概也無法順利挑戰完成這30天。

在寫這個專欄的時候,發現台灣工程師找歐洲工作的資料並不多,寫著寫著就覺得30篇寫完之後,有時間還可以慢慢把這些內容再做補充跟延伸。畢竟在歐洲工作除了技術之外,大家會覺得差異最大的應該就會是文化適應,隨著在工作上的職位慢慢往前進,需要看到的視野,也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

也因為現在的工作是從Data Scientist轉成ML solution architect。之後也會多發一些技術上的內容,讓想要走這條路的朋友有一些參考跟指引。

如果還沒看過這系列的朋友,歡迎從目錄找到關於在歐洲工作/柏林工作,你會需要的資料吧:”歐洲碼農的新手村任務“目錄篇。我們下次見 :)


上一篇
29/AWS SSA面試經驗分享(下)
系列文
歐洲碼農的新手村任務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