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
2

這篇文誕生的原因:

我從小就對資訊世界抱持著莫大的好奇與憧憬,到了高中稍微接觸程式語言後讓我更加想了解這門技術了。自己很喜歡自學,在查詢資料時,接觸到IT邦這個大型資訊論壇,也得知了鐵人賽,對於撰寫系列文有很大的憧憬,覺得能將網路上學習到的知識用自己的方式整理給其他人看,是非常美妙的事情,剛好最近正在玩Python,所以整理了一些自己有用到的資訊,勇敢的按下了報名,希望可以成功完賽,讓自己的實力增長。

文章介紹:

自己第一次參加鐵人賽,本人在程式語言上也只是初學者,若在講解時有錯誤的地方請各位大佬糾正並幫忙補充,非常感謝!
本文會先從最基本的Python安裝,到語法上的使用,再到一些常用套件的介紹及一些小程式的撰寫等。
希望可以在短短30天內帶大家進入python的世界,認識python的一些實用套件。

適合閱讀的人:

  • 想大致了解Python可以做到甚麼的人
  • 程式語言的新手(本文雖然會從基礎開始講,可是因為自己有學過其他程式語言的關係,所以有些細節並不會深入研究,可以多閱讀其他人文章來補足比較複雜的程式邏輯跟功能)

第一天就這樣吧,明天開始從最基本的安裝開發環境開始,帶大家進入Python的世界!


下一篇
Day 2 : 建立Python開發環境吧(Windows)!
系列文
從Python的基礎到套件的使用-用30天帶大家認識Python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