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9
1
自我挑戰組

給我關鍵字,我給你流量!系列 第 19

Day 19 你有設定「排除關鍵字」嗎?

  • 分享至 

  • xImage
  •  

當然所有的廣告推播,跟我們的眾多設定或是目標都有關係,但是 Google 也不一定每次都能判斷成功,把廣告推播給需要的客戶。

所以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設定「排除關鍵字」,只要消費者搜尋到你所設定的「排除關鍵字」,也不會推播廣告給他們,我們也可以稱這種方式為排除比對

根據 Google Ads 的說明:

排除關鍵字不會與近似變體或其他擴展字詞達成比對。例如,如果將「花朵」設為廣泛比對排除關鍵字,則使用者搜尋「紅色花朵」時,廣告就不會放送;但如果使用者搜尋「紅花」,廣告就會放送。

那要怎麼操作排除關鍵字呢?
登入 Google Ads 帳戶
2. 在左側的頁面選單中,按一下 [關鍵字] 。
3. 按一下 [排除關鍵字]。
4. 按一下加號按鈕

但在排除關鍵字,也是有個條件需要先知道。

  • 請慎選排除關鍵字。如果使用過多排除關鍵字,廣告能觸及的客戶就會減少。

藉助排除關鍵字,聚焦在消費者重視的關鍵字上,讓你的廣告可以更精準地投放在消費者上!


上一篇
Day18 認識你的「到達網頁」
下一篇
Day 20 什麼是「長尾關鍵字」?
系列文
給我關鍵字,我給你流量!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