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20
0

這禮拜在弄第九週作業,在 session 的部分花相對多的時間研究,主要是安全議題的關係。
然後也開始有點介意自己進度落後的事情,有嘗試在尋找怎麼改善寫作業的速度。

當進度落後到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時候,就會開番茄鐘強迫自己紀錄花費的時間,直到 25 min 的提醒開始造成寫作業阻礙的時候,那時候就差不多會把番茄鐘停掉。計算過,自己一天種番茄大概可以到 25 顆是極限。

常常覺得估時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有時候以為可以一天做完的事情,但卻拖很久,或是遇到意想不到的 BUG,花很多時間弄,再不然就是有一些小細節想補充。

這週後半段時間都一直研究 php session 要怎麼寫才比較安全,看了很多文件,但後來好像沒特別派上用場。


註:筆者中秋連假一直在忙搬家的事情,抱歉文章質量不高,請見諒


上一篇
D19 第九週 後端基礎 PHP 與 MySQL
下一篇
D21 第十一週 (回憶篇)
系列文
程式導師實驗計畫第五期 回顧筆記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