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20
0

昨天介紹到SECRET_KEY,不曉得前一天的東西大家有沒有完全了解了呢!
那今天我們再來接著繼續介紹吧!

接下來大家看到的應該是這兩個變數吧:

第一個DEBUG,顧名思義就是自動幫你DEBUG,在你撰寫程式的時候,他會及時告知你程式文法哪裡出了問題,讓你在寫程式時能夠更方便,不用在寫到一個段落在測時,才發現自己出錯,還要一行一行重新檢查。而他的預設值為True,所以也不用特定設定。

第二個ALLOW_HOSTS,裡面的值代表可以服務的 host/domain。他是一個防護機制,防止HTTP Host header attack,不懂HTTP Host header attack是什麼東西的人,可以參考一下他的Documentation。他的預設值是空值,需要的時候再自行加入即可。下面這個是有關於ALLOW_HOST的Documentation,想深入了解的人可以研究看看。

雖然這些東西可能對於平時撰寫程式的我們用處不大,但平時多了解一些,有可能到緊要關頭時會救了自己一命,所以多多少少還是要研究一點啦!

那我們今天先說到這邊吧!大家掰掰~


上一篇
Day19 探討setting(1)
下一篇
Day21 探討setting(3)
系列文
菜雞從零開始學習Django的成長日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