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26
0
自我挑戰組

菜雞從零開始學習Django的成長日記系列 第 26

Day26 實現郵件寄送(1)

前幾天教完各位自己創建middleware之後,不曉得大家是不是都理解清楚了呢!

而今天我們來跟各位介紹怎麼用Django來實現發送信件的功能吧!
想必大家對這個功能都不陌生吧?從小到大,除了拿來聯繫朋友,通知重要信息外,發送驗證信或是當你忘記密碼時,也是要透過應用程式發送信件確認你當時註冊的身份。
那我們廢話不多說,我們先來做一點事前準備吧!

首先,我們需要先到Google申請應用程式密碼。
先到自己的google管理頁面的安全性,打開兩步驟驗證。

打開後點下面的應用程式密碼,幫自己的編譯器創一個應用程式密碼。
創完之後記得那組密鑰先記下來,後面會需要用到。
等到成功出現以下畫面後,就代表你已成功創建了應用程式密碼了。

雖然這動作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這卻是這功能是否能夠實現的重要步驟!

今天我們就先到這邊,明天換到setting裡面設定!我們明天見~


上一篇
Day25 實作MiddleWare(2)
下一篇
Day27 實現郵件寄送(2)
系列文
菜雞從零開始學習Django的成長日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