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這個挑戰的終點,現在回頭看,應該有比剛開始的自己更進步了吧!
想當初參加這比賽時,因為要一天一更,內心難免會有一點壓力,所以不免有些抗拒。

但現在想想,還是很感謝當時的自己強忍著這股壓力挺過來了。
現在的我,對於當時還在學習Django的那個我也已經有了不同的見解,自己的實力也因為這個活動而更進一步。也謝謝陪我這三十天旅程的你們,希望你們看完這三十天的文章後,能夠得到一些東西。

俗話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雖然這挑戰已經結束了,但我們學習的路上是無止盡的。
之後的我們還是要繼續努力,而不是因為這次挑戰完成了就鬆懈下來。
除了這三十天的挑戰,未來我們還要面對人生其他各式各樣的挑戰,在這條路上還很長,學海無涯,每天都要學些東西進化自己,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更有意義。

再這最後一天,講些比較嚴肅的話,今天講完這些話希望大家也有聽進去,讓我們共勉之!

大家後會有期!掰掰~


上一篇
Day29 實作信件發送功能(2)
系列文
菜雞從零開始學習Django的成長日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