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2

終於寫完三十天,原本中途二十天就想放棄了,每天嚷嚷可不可以不要繼續了。

原以為自己做的東西很多,很夠寫滿三十天,孰不知越到後面,越發現要把自己會的東西轉換成文字有多難(在此跪拜那些願意把經驗傳出來的大神們)。

從一開始建置一個 channel,開伺服器 ngrok,再來到結合開放地圖或是網路爬蟲等等。

一個一個把他們都結合在一起反倒是一件困難的事情,所以中途有些會單獨拉出來變成一個單元來討論。

也謝謝把三十天都看完的人,希望這三十天能讓你們建立一個屬於自己最簡單的聊天機器人(可能可以跟自己自言自語(?))
也透過這次比賽讓我好好審視自己的程式碼是不是能夠讓別人或是任何初學者看懂,而不是只是自己寫完草草了事,整理好將自己的想法寫成文字再給各位讀者。
也再次謝謝各位看完完結的三十天!


上一篇
linebot 結合網路爬蟲
系列文
陪聊_伃時不候 Line Bot 聊天機器人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Siqing47
iT邦新手 5 級 ‧ 2021-10-15 14:48:03

恭喜完賽~/images/emoticon/emoticon42.gif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