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1
Modern Web

JavaScript 從 50% 開始,打造函式庫不是問題!系列 第 46

JavaScript 從 100% 繼續,再多程式語言也不是問題!

大家好!

自從系列開始到昨天,也已經流逝 45 天的時間了。
這期間,總是會懷疑自己寫的文章夠不夠好,因為我所學到的知識好像仍不足拿來教學。
於是,我開始強迫自己去學習覺得麻煩的事物,這也是我第一次下定決心認真對待某件事情。

接下來,我們就來回顧過去 45 天的文章都介紹了什麼吧!


系列的前 15 天,我們介紹了物件原型和相關方法,我也藉此重新找回被我收納在記憶藏寶箱中的知識。

接下來的 10 天,我們打造了專屬的函式庫,其中的 JS 20 是最讓我滿意的函式,因為這是我為了自己的需求所打造的第一個函式。

系列的後 20 天,我們應用函式庫完成了許多範例,儘管當中已經想不出主題了,但是我仍不想放棄。


現在的我比開賽前的我更加成熟了,不僅學習到了更多的知識,對待事情也能更加堅持了。
完賽後,學習其他程式語言是我的指標,相信之後我一定會再次參賽。


差不多也到尾聲了。
如果對文章有任何疑問,也歡迎在下方提問和建議!
我是 Felix,我們下次再見!


上一篇
JS 45 - 是否要離開網站?可能無法儲存您所做的變更。
系列文
JavaScript 從 50% 開始,打造函式庫不是問題!4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