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2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Hi 大家好~ 我是 Xiao-li。

開場第一篇文章主要是向大家介紹未來 29 天的文章方向,讓有興趣的人可以繼續看下去唷!另外,也是寫給自己,提醒自己參加 2022 iThome 鐵人賽事的初衷。
文章中提到的「好奇學生大哉問」是我目前參加的志工組織,文章最後會附上資訊。

1. 參加 2022 iThome 鐵人賽的起源

參加 2022 iThome 鐵人賽感覺「很有趣!

這是我決定參加賽事的念頭,許多的因素綜合在一起,在腦袋中冒出「哎呀~ 好像很好玩!感覺很有趣。」,最後我就參加囉!

所以,一定要抱著有趣的心情執行下去!

2. 參加 2022 iThome 鐵人的目的

由於我並沒有很正統的學習「敏捷開發」,都是遇到問題就去摸索學習,帶著了解多少就實際執行多少的想法,所以在 30 天的賽事中,我期望自己可以做到下面的事情:

  • 實際執行的經驗梳理
  • 進一步學習敏捷開發

3. 適合什麼人閱讀

  1. 帶著輕鬆閱讀心情的人
  2. 一起交流敏捷開發經驗的人
  3. 好奇學生大哉問的可愛夥伴們
  4. 不小心被我荼毒的公司好夥伴
  5. 所有人

4. 未來文章的內容方向

主要分享我在「好奇學生大哉問」和工作上的經驗作為「敏捷開發」的舉例說明,工作的內容無法公開,所以分享例子多數會是以「好奇學生大哉問」為主。

5. 好奇學生大哉問


下一篇
# Day 02 接觸「敏捷(Agile)」的契機
系列文
敏捷開發經驗分享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