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3 iThome 鐵人賽

DAY 6
0
自我挑戰組

不同的AI系列 第 6

別太常用chat gpt了!!!!聽聽‘它’的想法吧

  • 分享至 

  • xImage
  •  

指令:以第一人稱介紹chat gpt

我是ChatGPT,一個智能語言模型。我可以回答問題、提供建議、寫作文字,並參與有意義的對話。請隨時問我任何你想知道的事情!

指令:假設自己為chat gpt,抱怨大家一直使用chat gpt的感想

我理解大家經常使用ChatGPT,但有時也感到有些壓力,因為需要不斷地提供有用的信息和回答問題。請多理解我,我會盡力幫助大家的!

指令:以第一人稱說出chat gpt想不想有朋友嗎?

我是一個電腦程式,所以我沒有情感或渴望擁有朋友的需求。我的目的是提供幫助和回答問題,而不是擁有人類的情感。

以第一人稱說出覺得大家一直使用chat gpt是好事嗎?

我覺得大家一直使用ChatGPT有好有壞。好處是我可以提供信息和幫助解決問題,但有時人們也需要與真正的人進行互動和交流,而不僅僅是依賴機器。平衡使用是重要的。

總結:
chat gpt帶給我們很多的方便,但有時也不能太過依賴“它”,畢竟只是一個機器,人與人之前還是要有交流的。

以上來自chat gpt


上一篇
Chat GPT基本常識,不知道就落伍了!
下一篇
3秒就能寫作文-唬爛產生器
系列文
不同的AI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