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fillano 的問題討論列表 1230

Node.js中passport功能出現TypeError: passport.authenticate is not a function

我把他的範例程式clone下來跑,沒問題喔?所以要看你改了什麼?

微服務之間的通訊

也许可以考虑用pub/sub,例如用Redis提供的pub/sub功能。

請問如何用Python辨識FFT轉換後的頻譜圖像

圖在畫出來之前都是資料,你何苦再把圖轉成資料?資料在產生圖之前就有了吧...你做辨識的目的是?

探究優化以及coding風格-附上例子 (歡迎各路好手,來深度討論)

可以參考:https://zh.wikipedia.org/zh-tw/%E4%B8%80%E6%AC%A1%E4%B8%94%E4%BB%85%E4%B8%8...

編寫圖片比對系統

先google一下MSE(mean square error, 均方差),這應該是比較基礎的方法。

Mongoose Schema 如何循環引用?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3825773/recursive-elements-in-schema-mongoo...

如何把Firebase的CDN放入JS裡面

https://cdnjs.com/libraries/firebase 如果是從cdnjs,他已經幫你處理好cors標頭。

關於控制鍵盤滑鼠的一些問題

也許需要這個?遊戲跟桌面(含網頁)應用不一樣。(google: python direct input support看到的第一筆) https://pypi...

While只會執行一次

你的程式應該不會跑進while吧?前面先var1.set(0)了,跑到while的時候a應該是0,然後繼續跑到W.mainloop()。你怎麼點按鈕,他都不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