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fillano 所有喜歡的回答 2320

請問如何用Python辨識FFT轉換後的頻譜圖像

可轉為MFCC或fBank,參閱【Day 25:自動語音識別(Automatic Speech Recognition) -- 觀念與實踐】。

2023-04-18 ‧ 由 E3749 提問

探究優化以及coding風格-附上例子 (歡迎各路好手,來深度討論)

嘛~~~ 這個其實還真不知道該如何說。雖然你說 getVal 很好。但其實我倒是覺得還好。不能說它不好。只是還不到位。 不過我想你還未學好VUE、React、A...

請問鴻海、台積電IT技能樹嗎

台積電內部有: 數萬臺實體伺服器、數十萬臺VM:台積全球資料中心維運高度自動化的關鍵 通常這種企業, 也是各家品牌必爭的兵家之地, 而他們為了避免被單一廠牌 V...

2023-01-21 ‧ 由 小MIS 提問

JS 如何將new Map()的prototype複製到一個新的class呢?

你好,讓 InternMap 繼承 Map 即可,下方是簡單的實現方式供參考: class InternMap extends Map { _intern...

2023-01-19 ‧ 由 greenriver 提問

深入探討--「functional programming」或「臭長程式碼」或「.......」?

姑且不論functional programming物件導向裡面也有SOLID其中的Single responsibility principle也會告訴你不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