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控管最大的考量就是資安 & 洩密的問題 當 3.5G 上網變成一種風潮,當員工在公司另闢上網管道時 身為 IT 管理人員要如何捍衛公司的資訊安全呢...
請問為何要控管?筆電拿回家不是一樣也管不了嗎?
可以安裝大哥大干擾器 電腦加入DC用GPO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