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Jerry 的問題討論列表 10

COM Port 與RS232 的理解

RS-232 也有用DB25的非LPT。

Windows 10 程式視窗被自動排列

是在工作列,印滑鼠右鍵時,有個重疊顯示視窗出現的效果嗎。

請問 機械設備與電腦連線相關問題

你的接法變成是A設備與A電腦走有線,然後A電腦與B電腦走無線,當A設備要與B電腦接時,要他怎麼走,除非電腦的有線及無線間有路由。

Lenovo X260 重灌系統抓不到USB隨身碟

https://www.asus.com/tw/support/faq/1030391/ 將USB 3.0驅動放進去就可以了。 若你要使用X260做出來的來...

大檔案列印出來內容錯亂

可以確認一下型號後,在自己電腦上安裝該印表機型號,然後再列印時選取產生檔案,就可以了解列印時的檔案大小。

徵求 USB A to Mini-B 連接線

上淘寶網找看看吧,大部份都可以郵寄台灣。 只是要買的過程比較麻煩,要先儲值才可以。

如何讓兩條網線在同一工作群組

10m昇到20m,上傳還是2m吧,所以也沒有用。

windows 7 印表機分享

我也試過,XP的分享windows 7無法列印出去,更扯的是,列印測試頁OK,要印文件列印不出來。

請大家推薦一台適合女生用的筆記型電腦

女生要用的話,就沒有什麼好推的機器了,帶到現場去看,外形喜歡的話,價錢可能就又丟在後面了。 若要以保固來考量的話,國產機沒有三年保固的機器。 可以考慮的是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