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Jerry 的所有留言 11

達標好文 公司中了綁架病毒,個人處理紀錄

一堆不怕死的,分享還是完整的打開。IT公告什麼一堆人都不看。當發現死機後就說他什麼也不知道,什麼也沒做。

2016-06-10 ‧ 由 Jerry 留言

3.5mm音源線輸出,如何轉為藍芽訊號

也未必要藍芽,只要找一下無線耳機就可以了,省去藍芽的配對。

2016-06-10 ‧ 由 Jerry 留言

印表機驅動備份工具Windows Printer Migrator 介紹.(day 26)

這支程式一直沒有再更新,不然相當好用。 在server上印表機的權限也都會更著備份。

2011-11-17 ‧ 由 Jerry 留言

MIS鐵人賽1-印表機規劃

想法和你剛好相反,老闆、一級主管,會儘量買雷射印表機,因為印量少,用噴墨等到他們想印時,又是你該跑一次的時間到了,墨水要清潔等等的。而且因為這些人幾乎有所謂的助...

2010-10-05 ‧ 由 Jerry 留言

HP 設備電力規畫評估工具

Online Web Tool和Online 教學指引 有和不同呢。

2010-08-02 ‧ 由 Jerry 留言

Skype for iPhone免費軟體於Apple App Store開放下載

試用過了,只支援wifi,無法在3G環境中使用。 JB過的機器,會有些程式相衝突,點進去會馬上跳出。

2009-04-01 ‧ 由 Jerry 留言

微軟Windows Vista SP1上市發表會-搞清楚.弄明白VISTA的愛恨情仇!!

行列輸入法還是和XP的使用上有些出入。 另外那個選字的小視窗,為什麼不可以移動。 要推個OS,都到SP1了,輸入法還是沒有改好。

2008-05-06 ‧ 由 Jerry 留言

GPS衛星定位系統介紹

其實有了gps後,有沒有路名就沒有差別了。 一般gps是將資料換算後,再代入軟體得到路名等等資訊。

2008-04-15 ‧ 由 Jerry 留言

刀鋒工作站

若將用電量考慮進去後,使用幾年後,刀鋒的價格應該和一般server的價格差不多。 以ithome上次的報導,一台server一年的電費約在17000元。 若用5...

2008-04-15 ‧ 由 Jerr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