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lcjhfr 的所有回答 58

請問microsoft outlook的email刪除了也清掉刪除郵件,是否還有辦法救回?

如果你所使用的郵件SERVER是EXCHANGE,而你想救回從"刪除的郵件"資料夾中再刪除的郵件,可依下列步驟進行(以OUTLOOK2003...

2011-04-12 ‧ 由 tig001 提問

如何升級AD伺服器的硬碟

有一簡單的方式: 1.以GHOST作一還原檔 2.換新硬碟,硬體作MIRROR 3.還原到新切好的硬碟上 4.重開機即OK

2010-11-15 ‧ 由 iamapo 提問

趨勢科技OfficeScan企業授權費 LICENSE

我們家也是用TRENDMICRO的,從DOS版用到現在.不論是SERVER端或PC端都是.很好用說.

2010-04-01 ‧ 由 wensung0320 提問

[有話大聲說]過年模式

過年時進入美食塞車模式, 初一到台南玩一趟,到處都是車啊,第一站到赤嵌樓,運氣不錯,馬上找到停車位.赤嵌樓風景倒還好(都是古文物嘛),倒是在赤嵌樓裏頭駐唱的歌手...

2009-02-06 ‧ 由 cafequeen 提問

如何評估ERP廠商?有什麼資料可以參考?

國內鉅茂、鼎新,基本上適用於兩岸三地,導入費用較便宜,系統整合能力不如SAP,ORACLE,但多國語言這塊較弱. 國外SAP,ORACLE,具有多國語言優勢,整...

2009-01-16 ‧ 由 jiaout 提問

[有話大聲說]IT人的跨年

跨年?離我好遙遠哦!本來想帶老婆嘗鮮坐高鐵到高雄玩,那想到前2個禮拜腳嚴重扭傷,還把骨頭弄裂傷了.石膏得上3個禮拜.唉!只能在家看電視,打電動兼養傷了.

2008-12-31 ‧ 由 cafequeen 提問

[綠色聰明採購大公開]您會因為資訊展或藉由廠商舉辦的特惠活動而進行採購嗎?

個人-->看需要,如果正好有需要,趁便宜買. 公司-->不會,請購程序太煩麻了.

2008-12-12 ‧ 由 luckymei 提問

[有話大聲說]填空總會了吧?

因為太胖了,;所以宵夜、點心,還有外出吃大餐都不行,真討厭!

2008-12-10 ‧ 由 cafequeen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