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蟹老闆 的問題討論列表 715

WIN10 21H1 造字無法登錄到輸入法有解嗎?

使用好一段時間了,一直以來都沒問題,你所謂的無法整合是什麼樣的狀況?

透過cmd 查詢出某字串的數量

我也供獻一個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Echo Off Set File=123.txt Set Stri...

想請問各位高手,如果使用批次檔

是否可行要看CMD中的指令是否有提供回應碼,沒有回應碼變得複雜許多。

如何評估一個系統環境的交換器是否合適?

廠商很堅持回答說:它開發的WEB系統會慢是因為我司現在頻寬太小導致 我也不認為是頻寬的問題,可以先在本機測試反應速度後再評估是否重拉線,否則可能多花錢了

bat抓txt字串及比對

可以用標記的方式,當日應執行檢查哪些項目。 ①②③⑤⑦ A排程 ①③⑤⑥ B排程 ③⑦ C排程 ①②③④⑤⑥⑦ D排程 用for + findst...

EXCEL上蓋

不同頻...

家中夾層燈的接線(圖1)請問怎轉為台灣CNS規格電源插頭母插座(圖2)

因為怕電恐怕你做不來,因為要拆電火布有觸電的風險,還是讓專業的去做吧.

RDP遠端桌面閒置斷線設置例外

改成服務來執行或許可行,或新開常駐專用帳號不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