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ingernojuno 的所有回答 7

第一次碰到鬧鬼鬧很大的電腦.....

我個人也是認為電壓的問題佔大部份,多做交叉測是可以找出問題點, 換個ok的power去測試一下;另外,電腦都會怕會懂電腦的人,哈!哈!哈! 建議放張照片也許可以...

2009-01-14 ‧ 由 yesyesok 提問

如何查詢內部網路是哪部電腦在使用這個IP?

我個人也是比較讚成先把公司的PC、NB、SERVER的資料先做成清冊,這樣一來,做後續的清查也會比在那邊查個老半天還快!也比較能掌握實際的狀況!

2009-01-14 ‧ 由 coolvista 提問

[有話大聲說]尾牙季的回憶

不知道真的是景氣不好,還是我帶屎,換了好幾個工作,都沒尾牙,唉!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吃尾牙了,連春酒也很久沒有吃過了,哈!

2009-01-14 ‧ 由 cafequeen 提問

[有話大聲說]IT人的諾曼第大空降

一般空降的人或是自已空降都會遇到相同的問題,就是公司的人都叫不動,做起事來也都綁手綁腳的,很難有一番大做為!主要也是要看老闆的態度和底下的人挺不挺。

2009-01-07 ‧ 由 cafequeen 提問

[有話大聲說]IT人的跨年

跨年!都沒有那種氣氛了,不能和我的前世情人過,怎麼都沒有心情了! 原本要焢窯,這兩天下雨,應該會變烤肉了!

2008-12-31 ‧ 由 cafequeen 提問

exchange server2007有試用的嗎

如果是個人要試架的話,網路上找一下就有了,之前公司也有興趣去玩玩Exchange Server 不過,廠商來說明了以後就興趣缺缺了,因為需要的硬體需求實在太高了...

2008-12-30 ‧ 由 waseeyasn 提問

HITACHI 硬碟IC電路版燒毀可以送回原廠換新品嗎...??/

如果還在保固內的話,最好直接拿原購買的店家去做更新,我也買過Hitachi的硬碟,也掛了兩、三次,拿到原購買的店去都可以免費修理!

2008-09-30 ‧ 由 intelfu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