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oesjudas 的所有最佳解答 4

php如何寫出-打客戶姓名那欄,自動帶出資料庫內的客戶名稱(如奇摩搜尋)

我的做法: http://tw.myblog.yahoo.com/jw!Y7ATdESRGBhwYNIoVojccy4-/article?mid=131&...

2011-03-14 ‧ 由 v121020 提問

使用dd備份HD的問題?

1 先將 /boot/grub/grub.conf 加入 boot /dev/sda 這一列,確保開機成功。 2 必須更改 /etc/fstab 的寫法,不要採...

2009-11-08 ‧ 由 power1 提問

委外客製化應用軟體系統,與委外廠商簽維護合約時應注意那些事?

維護合約主要是以維持系統正常運作為主, 該注意的除了付款方式外, 就是廠商的問題處理方式與時效.

2009-09-10 ‧ 由 ithomelee 提問

Mysql 多個table 如何有效率且快速的做統計

歸納常見作法有三種. 1 單一table+公司別欄位: 簡單方便, 適用公司少, 資料不多的狀況. 2 多公司table: 公司資料拆開存放, 效率較好, 但新...

2009-06-05 ‧ 由 stellayan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