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一個月經題 荷包夠深,就是選i7 筆電不常換,就是選i7 人們永遠侷限自己(例如常說:平常用來上上網、作文書),結果到時候抱怨硬體不夠強
你要先確認是要換主機還是外接儲存裝置
NT4.0真得是很古董的東西了,我以前的處理方式,您可以參考看看。 找台還支援 NT 4.0, 且支援 W2K3 的硬體, 安裝成 NT4 BDC 將上述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