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ccwang 所有喜歡的回答 647

NT4.0 SP6 升級 Windows Server 2003

NT4.0真得是很古董的東西了,我以前的處理方式,您可以參考看看。 找台還支援 NT 4.0, 且支援 W2K3 的硬體, 安裝成 NT4 BDC 將上述主機...

2012-10-28 ‧ 由 michael212 提問

關於AD主機的移轉

既然是新主機新AD 舊AD就不用撤 兩台可以並行 把user主機退出舊AD再Join新AD即可 user profile的轉移比較麻煩

2012-10-19 ‧ 由 sam017040 提問

關於AD主機的移轉

既然是新主機新AD 舊AD就不用撤 兩台可以並行 把user主機退出舊AD再Join新AD即可 user profile的轉移比較麻煩

2012-10-19 ‧ 由 sam017040 提問

關於AD主機的移轉

重架想必使用的人數不是很多 有考慮過使用者要重新加入網域的問題嗎? 重架的問題不在於主機,應該是用戶端的問題會比較大

2012-10-19 ‧ 由 sam017040 提問

關於AD主機的移轉

重架想必使用的人數不是很多 有考慮過使用者要重新加入網域的問題嗎? 重架的問題不在於主機,應該是用戶端的問題會比較大

2012-10-19 ‧ 由 sam017040 提問